安sir莫得钱

!!!

all女指 论指挥官对毛绒绒的喜爱


内含赤城,天城,信浓

ooc预警,xxs文笔,写着玩的



众所周知,指挥官是整个碧蓝航线最喜欢毛绒绒的人(雾)​


刚结束工作的指挥官正准备休息一下


赤城的场合

“啊啦,指挥官是要休息了吗?”


“嗯,休息一下再回宿舍”


赤城看了一眼已经脱掉外套准备躺在沙发上的指挥官,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拉住指挥官


“赤城?”


“指挥官大人要不要来尝试一下睡在赤城的怀里呢?”赤城又是一副挑逗的模样,不过此时好像还带着一丝认真


指挥官因为过于疲惫也就没有多想也随口就答应了


“那么指挥官大人请等一下哦”


赤城从秘书舰的座位上拿起了一本书,又缓缓躺在了沙发上


指挥官看了一眼书名——《如何让小猫主动找自己》,这书真是一点都不符合赤城吃人一样的形象


“那么,我不客气了,指挥官大人”


话音刚落,赤城便把指挥官拉入怀中


指挥官也没有回应,只是轻轻地挪动着找了一个最舒服的位置,手也不安分地拿起一根尾巴抱在怀里


“那我就先谢谢赤城的招待了”


赤城看着指挥官在自己怀中的举动,有些无奈,摸了摸指挥官的头


“今天的指挥官很坦率呢,不过看在你这么累的份上就不打扰你了,好好休息吧,可爱的小猫”


一个小小的身子蜷缩在赤城的怀中,小小的身子紧紧地贴着赤城,赤城看着书,不过却在想着其他事


“我该怎么把这只小猫占为己有呢?”






天城的场合

平时指挥官都是一到晚饭时间就会失踪,不过今天却难得的工作到了晚上,大概是因为今天的秘书舰非常值得信赖吧(?


“主上,要回去休息了?”天城一边着手处理着手中文件的收尾工作,一边询问着


“嗯,谢谢天城了,你今天可是帮了大忙”


“虽然很想让主上快去休息,但是天城我还有一个不情之请”天城看着面前准备离开的小姑娘眨了眨眼


“是什么?”


小姑娘有些好奇,毕竟是那个军师的请求,想不好奇才难


“请主上与我一同去观赏夜空”


天城此刻正用着温柔的微笑看着面前的小姑娘,打算用温柔攻势迫使指挥官同意


指挥官犹豫了一下,看着天城的脸,实在不忍心拒绝


“我知道了,那我在这等你一会”


“不了,我们现在就可以出发了”


指挥官就看着天城迅速地收拾好工作方面的东西,然后离开座位,打开了门,喊上自己,一气呵成


看着天城在前面走着,完全不打算把看星星的地方告诉她的样子,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道:“天城,我能问一下我们要去哪里看?”


“去那个山坡上”天城伸手指了指那个山坡


“嗯,不过为什么突然想去看?”


“因为……天城我感觉今晚是个特殊的夜晚”


“真是敷衍的态度呢”指挥官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不过也没办法,毕竟答应了天城


到了山坡上,天城挑选了一块拥有空旷视野的位置坐了下去,并且示意指挥官过来


“今晚的夜空是不是特别漂亮?”


小姑娘刚抬起头就发出了声音


“是的,主上”


夜晚的温度总是有些不尽人意,还没过多久,指挥官就打了个寒颤


“主上,很冷吗?”


天城担心的心情不仅仅是从表情中可以看出,还有天城的手,突然就紧紧地握住了指挥官


“稍微有一点,不碍事的”


“那我们就先回去吧,可别感冒了”


“不用啦,多看会星星嘛,好不好嘛,天城姐姐”


指挥官难得的撒了娇,用手拉着天城的袖子,不停地摇啊摇


“不行,作为总指挥,你倒下了就没有人能带领大家了”


面对指挥官的撒娇,天城意外的坚持


“可是……”


指挥官的声音突然变小了,小到让天城一个字都听不清了


“可是什么?”


“……难得的有这么好看星空日子我也想和你一起看啊”


本来还有些认真地天城,突然就笑出了声


“那么主上大人,不介意的话你和我坐近一些吧”


羞涩的指挥官没有回应,只是乖乖地与天城靠近了一些


指挥官的手突然不安分了起来,开始抓天城的尾巴,甚至还开始玩了起来


“主上大人,很喜欢天城的尾巴呢”


是陈述句,不是疑问句


可能是刚才破罐子破摔了,所以现在指挥官也是直白地说:“是啊,我可喜欢天城的尾巴了”


听着指挥官坦率的语言,天城也只觉得很可爱,丝毫不觉得自己在指挥官面前似乎格外的放纵自己


风吹过,天城看着女孩的脸,在心里勾画着她的模样,心中扬起了一句话


“吻上她”


月光下,天城与指挥官的影子重合在一起


“主上,你是第一个让我乱了阵脚的人”






信浓的场合

其实本来秘书舰的位置是不可能让信浓这种身份的舰娘来的,不过今天本来的秘书舰临时有事,港区里闲着的人又少,这个任务自然也就落在了信浓的头上


“汝要回去休息了吗?”


“啊,不是,今天的工作完成的比较早,打算去找个地方来消磨一下时间”


“那妾身陪汝一同前去”


“好啊,不过信浓大人不去休息吗?”


指挥官一边说着一边拿起了自己的帽子


“不了,今日妾身并不疲惫”


“那就一起去吧”


说完指挥官就拉起了信浓的手,开始大步的往外走,信浓有些迷茫地盯着两双紧紧握在一起的手


“那我们去我的秘密基地吧”


“好”


信浓回复的有些敷衍,不过不能怪她,她的眼睛都快把她们重叠的双手看穿了,不过对于信浓而言,自己似乎很喜欢指挥官的接触


走了一会,来到一棵树下,指挥官松开了信浓的手,开心地说道:“欢迎来到我的秘密基地”


信浓又一次迷茫地盯着自己空落落的手,不过听着指挥官欢快的语气,自身的语气也染上了喜悦“嗯,汝的秘密基地很不错呢”


“不对哦,信浓大人,光看着是没有办法来感受到我秘密基地的魅力的哦”


“那么,妾身该怎么感受?”


“像这样”指挥官又一次拉住信浓的手,半强迫地让信浓与自己并排坐在一起


指挥官闭上眼睛,带着笑说:“信浓大人也来好好地感受一下这里的气息吧”


信浓没回应,指挥官也不恼,有自说自话地说:“我和您讲,在这里能看到很多事,比如永远在那一棵树下的长椅上午睡的拉菲,有偶尔会路过这里忙碌的皇家女仆们,还能看见永远被瑞鹤缠着的企业,我还要悄悄和你说一个秘密,如果平时我突然不见,我都是在这里度过的”


“如此重要的东西,汝就不怕妾身告诉他人吗?”


“不怕哦,我可是很相信信浓大人的”


安静地坐了一会,指挥官开始有了倦意


“信浓大人,如果你一会要离开的话,就自己先离开吧,我要在这里睡一会”


“好”


指挥官躺在了草地上,不过因为这片草地是重新铺的,所以有些扎人,指挥官也在试图让这些扎人的东西扎不到自己。信浓盯着指挥官的一举一动,竟然觉得此时的指挥官有些可爱。


信浓盯了一会指挥官有些不舒服地挣扎,悠悠地开口道:“汝是不是有些不舒服?”


“有一点”


“那……汝过来一点”


指挥官有些不解,却也还是乖乖照做


信浓示意指挥官蹲下一些,凑到指挥官的耳边说道:“汝要不要睡在妾身的尾巴上?”


指挥官有些惊讶地看着信浓,不过不是因为信浓说出的话,而是因为震惊于信浓为什么知道自己喜欢她的尾巴


信浓看着少女的头发,又缓缓开口


“汝,不愿意吗?”


指挥官听到这句话立刻回应道


“愿意愿意!”


其实信浓并不知道,只是一时兴起罢了,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指挥官窝进了信浓毛绒绒的尾巴中,一时间有些难以自拔于这种感觉。信浓的尾巴毛是软绵绵的,摸上去很舒服。这柔软的触感让本来只是打算躺一下的指挥官不出所料的睡着了


感觉在自己尾巴里窝着的人失去了动静,信浓用着她一贯温柔的像春风一般的语气问道


“汝喜欢吗?”


没有听见后面的声音,信浓也就大概猜到了那个乐观的小姑娘睡着了


“虽然不知道妾身还能有多少能与汝这样休闲的时光,不过妾身还是有一个与汝有关的愿望”


夕阳西下,一抹红光照在她们二人的身上


“妾身希望汝能一直快乐”

评论(5)

热度(12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