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sir莫得钱

!!!

all女指 求婚



内含赤城,天城,信浓,大凤

不出意外的话,这个会写很多个吧

我私心想把信浓写的有点欲望,毕竟谁会讨厌大狐狸

大凤那篇私设比较多,看不懂也挺正常的

重度ooc预警,xxs文笔





赤城


指挥官独自一人站在办公室的窗前,似乎在思考什么


​“真难得呢,指挥官大人主动找赤城”


伴随着推门声,赤城也自然地走了进来


指挥官回头看赤城,手放在口袋里,摩挲着一个方方正正的小盒子


不知怎么,指挥官现在看起来,十分的紧张


“赤城……”​


“怎么了?”​


赤城倒也是自然地座在了接待客人的沙发上,手里开始翻阅属于指挥官的文件


“我……有话想说”​


赤城听着指挥官的话,脸上露出挑逗的微笑,不过比较煞风景的是,赤城手里的文件却还没放下


“哦?是什么话呢,让我们可爱的指挥官如此紧张”​


指挥官有些不自然地把视线挪开,左手不断地摸着自己散落在前面的头发


“就是……那个”​


“这么拖拖拉拉的说话可不行哦”​


赤城和指挥官对话向来不会留什么情面


听到这话的指挥官有了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感觉,大步朝赤城走过去


​“虽然我是指挥官,但我还是很穷的,喏,这个给你,你想答应我就答应吧,不答应也没关系”


指挥官将一直握在手里的小盒子放在了赤城的手中


就算是赤城看到这种场面也是会愣住的,这不,赤城现在就想宕机了一样


“不回应我就当你答应了”​


说完指挥官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刚一座下,就看到了赤城缓过神来,少见的温柔的笑着


“真是,不解风情的指挥官呢”​


“不是赤城让我不能拖拖拉拉吗”


“那也不能这样啊,指挥官大人”赤城来到指挥官的身边,将盒子放回那个女人的手中“既然指挥官已经默认赤城答应了,那么指挥官能为赤城戴上这枚戒指吗?”


这个指挥官一看就是新手啦,你看她什么也没做就是单纯的坐在椅子上给赤城戴上了戒指


“那么,接下来轮到赤城了”赤城也从自己的脖子上取下来一条带着戒指的项链“这是天城姐留给我的,既然指挥官是我的命运之人,那么我就将它托付给你了”


赤城也不管指挥官答不答应,主动地给指挥官戴上了


赤城的呼吸就在指挥官的脖颈,指挥官也耐不住的脸红了


“那么,赤城愿意嫁给我吗?”


“赤城已经等这句话很久了,指挥官大人”



“唯一可惜的是,当时只有我和你,没办法宣示主权”





天城


“策士的脑子那么好用,我该怎么在不被她发现的情况下开始准备呢?”


自从指挥官打算主动捅破和天城的这层纸以后,这就是指挥官每天都要想的事情


今天的天城在指挥官的眼里格外的好看,你问指挥官为什么这么想,因为她决定在今天求婚,才不管那位策士有没有发现


一大早,指挥官就来到天城的房间


“天城,一起去赏花吧”


拥有了一个很好的理由约天城出门


“好,主上”


天城对指挥官一直都很温柔


指挥官等天城一换好外出的服装,就拉着天城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马上就要求婚而过于紧张的关系,指挥官在路上起码差点摔倒三次,多亏了天城才没出什么大事


“主上,不论做什么事都一定要放宽心来做”


“嗯”


指挥官心不在焉的听着天城的话


来到了赏花的地方,指挥官拉着天城入座


天城大概是猜到了什么,想了想,给指挥官倒了一杯清酒说道:“来喝一杯交杯酒吧,主上”


天城料定了指挥官不会拒绝,因为她大概猜到指挥官要做什么了,不过就现在而言,她一点都不想戳破指挥官


指挥官和天城的手刚交错,指挥官就因为手抖而把酒散在了自己和天城的衣服上


“啊,对不起”


“嗯,没事,不过是一件衣服而已”


“可是……”


天城看着指挥官还想说什么的样子,用手指抵上了指挥官的嘴,摇了摇头


“再不开始的话,我就没有耐心了”


“果然被猜到了啊”


指挥官从口袋里拿出准备好的戒指,拿着它,认真地看着天城紫色的眼睛,开口道:“既然天城都猜到了,那我就不藏着掖着可,天城,你愿不愿和我度过余生?”


天城将头靠近指挥官的头说:“天城非常喜欢直白的孩子,我答应主上了”


可能是太开心了的缘故,指挥官竟然哭了出来,嘴里还念念有词地说着:“你知不知道因为害怕你发现,我一直都好紧张”


天城伸手擦掉了指挥官的眼泪,抚摸上指挥官的嘴唇


“现在知道了,别哭了,在求婚后哭的这么伤心,别人还以为我拒绝你了”


天城好不容易将指挥官安慰好了,假装思考了一下,说:“让我想想,想在应该喝交杯酒了吧”


“诶,是吗?”


“是的”


天城又一次给指挥官倒了一杯清酒


这一次指挥官没有弄撒,她们彼此温柔对视



“这样的话,天城和指挥官的命运也算是永远的交错在一起了”





信浓


指挥官很喜欢信浓,这是整个碧蓝航线都知道的事情,但应该很少有人知道她们是恋人


这倒也怪不得别人,主要就是她们俩非常低调,甚至信浓都没有担任过指挥官的秘书舰


“信浓,你说我们是不是太低调了?”


指挥官坐在信浓宿舍的沙发上


“汝为什么这么说?”


信浓看着墙上的电视,电视里正播放着重樱的一些纪录片


“没什么,感觉都没人知道我们的关系”


刚才被别人告白了这种话,指挥官才说不出口,更主要的是,别看信浓这么一副无欲无求的样子,其实特别爱吃醋,而且吃醋了还不会说出来,就只会一个劲的在床上折腾指挥官


“如果汝希望的话,妾身不介意告诉别人”


信浓回过头看着指挥官,把尾巴主动递了过去。指挥官也是自然的开始揉了起来,最后竟然在信浓的尾巴里睡着了


指挥官早早的就离开去处理公务了,在离开时,给信浓了一张纸条“下午三点,港口的咖啡厅”


非常简洁明了,信浓一觉睡醒看到这个纸条,乖巧地把它收到了自己用来专门收纳指挥官物品的盒子里



下午三点,咖啡厅的人非常多,但毕竟是指挥官,位置还是会有的


信浓看了看四周,回想着昨天她与指挥官的对话


“汝约妾身出来,是为何?”


“想做一件大事”


信浓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喝了一口果汁


“什么大事?在这里公布汝与妾身的关系?”


“差不多吧”


“……好”


她们俩的对话才刚结束,指挥官就准备开始


指挥官先是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信浓,这一点上信浓倒是感觉没什么,就也用温柔的眼神回看她


下一步指挥官主动把手叠在了信浓的手上,开口道:“信浓大人,我有一个问题,不知道能不能开口”


突然来这么一出,白狐狸愣了一下,但还是很快反应过来:“你问吧”


周围人的眼神已经全都围过来了


指挥官突然起身拉着信浓前往柜台。指挥官拿了两款不同的蛋糕给信浓选择


“随便选一种吧,一款蛋糕代表一个问题”


信浓没有回应,只是用手指了指了右边的


“嗯,吃吧”


信浓轻轻地扒开这个蛋糕,指挥官看了看,从柜台下面拿出一枚戒指


“既然信浓大人选择了这一款,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指挥官将戒指放在信浓的手上“信浓,愿意让我嫁给你吗?”


对于这种突然的展开,信浓竟然意外的十分上道,很快地回应道:“当然,这是妾身的荣幸”


信浓把戒指戴在了指挥官的无名指上


信浓猜测周围人一定都看着她们,不过此时此刻,礼义廉耻对于她来说都不重要了,她想吻面前的小姑娘


信浓看着指挥官,喂给她一口蛋糕,指挥官刚准备张嘴,信浓就吻过来了


一吻结束,她们俩已经成为了所有人的焦点,周围的讨论声开始变大


“还没结束呢,信浓大人”指挥官忽略了周围的声音,又从柜台下拿出一枚戒指“那么,你愿意和我一直在一起吗?”


“汝的话,妾身向来不会拒绝”



“现在,妾身终于也得到了幸福”


————


第二天的港区新闻头条“指挥官主动求爱重樱信浓大人!!”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信浓也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吃醋了





大凤


对于大凤,指挥官向来直言不讳,因为她知道大凤喜欢她,喜欢和她在一起


“大凤,我们在一起吧”


因为她们故事的开始就是因为指挥官这么一句随口一说,所以这一次求婚,指挥官保证一定要让大凤感到开心


“大凤,我们去重樱玩吧”


指挥官呈大字型躺在自己和大凤床上


“真是突然的请求呢,不过大凤答应你”


大凤正在叠衣服


“那我去收拾行李,我们下午就出发”


“诶?不会太着急吗?”


“不会的,相信我”


​指挥官说完这句话,大凤叠衣服的手就加快了速度,这小姑娘总是会有一些鬼点子呢


​因为是下午出发的关系,等到她们抵达重樱已经是晚上七点左右了


“休息一晚再出去玩吧,指挥官”​


她们是住在大凤以前的家里的,你问为什么是以前,因为现在对大凤来说有指挥官的就是家


指挥官意外的坚持地说:“不,不行,必须现在去”​​


“……好吧,那行李就等明天在收拾吧”​


大凤妥协了,因为她不想看到指挥官难过


指挥官拉着大凤的手,往山坡上走


大凤看着周围熟悉的风景和眼前自己最爱的人还是开口询问道:“指挥官,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去一个大凤最喜欢的地方”


不一会,她们就来到了顶上。顶上有一个小亭子,从这里看,好像整个重樱都是自己的


大凤的确很喜欢这里,因为这里承载着大凤对重樱的记忆。


大凤的战舰生涯其实非常孤独,她不像那些一航战,二航战一样拥有能够出生入死的姐妹,她一直都是一个人


“指挥官是从哪里知道这个地方的?”


大凤看着重樱的一切,用力地握着指挥官的手


“是爱宕和高雄告诉我的”


指挥官正看着大凤,手也回握了大凤


“那指挥官知道从前的大凤很喜欢这里吗?”


“知道”


“这个又是从哪里知道的?我可没有姐妹”


“从相册里,就是你给我看的那本,你从服役开始就一直拍的相册”


指挥官用手撑着下巴,也开始放眼去看整个重樱


大凤用手指了指一个神庙说道:“那里,我以前最喜欢去了,因为那里没什么人会去参拜,一般大多数人都是直接去重樱最顶上的神庙”


指挥官耐心的听着大凤的倾诉,眼里的温柔都快溢出来了


“不管是一航战,二航战,还是高雄级的各位,其实我都羡慕极了,受了伤她们可以彼此互相安慰,而我却只能一个人难过”


“你现在不是了……”


“嘘,听我说完,指挥官。所以我曾一度非常讨厌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为什么偏偏把我一个人弄的这么孤独。但是,在遇到指挥官以后,故事开始变得不一样了,我第一次感觉到受伤了,能被温柔的安慰的感觉,第一次有一种大凤不再是一个人的感觉。而这些所有的感觉都是指挥官给我的”


“我知道,大凤,你知道我现在最遗憾的事是什么吗?没有更早的让你感觉到温暖,算了,那不重要了。大凤,你不是一个人了”


大凤没有回应,只是看着灯火通明的重樱,好像是在告别


“大凤,我知道这么说很奇怪”指挥官把自己握在手中很久的戒指拿了出来“大凤,你愿意吗?”


大凤终于将视线挪了回来,主动地吻上了指挥官,在月色下,向来以美丽风景著称的重樱,竟也成为了背景



“指挥官真是,太懂得大凤的心了”








评论(4)

热度(11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