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sir莫得钱

!!!

All荧 生气



内含申鹤,凝光,影

百合向,注意避雷

ooc,xxs文笔预警




申鹤


荧和申鹤吵架了。


其实要不是荧主动告诉了别人,大抵是不会有人知道她们吵架了,毕竟谁吵架了还会在吃饭时不停给对方夹菜,当然这仅限于申鹤。


餐桌上,申鹤还在不停地给荧夹着菜,荧无奈的撇过头,看着一旁的留云借风真君,开口道:“别夹了,我不吃。”


闻言,申鹤有些委屈,但还是乖乖放下筷子。


其实今天这个饭局也是她特意组的,她知道,荧很敬重留云借风真君,所以兴许可以在她的劝说下,让荧别生自己气了。


留云借风真君当然知道自己的徒弟就是块木头,所以看到申鹤停了筷子,长叹一口气道:“你们这是怎么了?”


见荧不打算说,申鹤便打算开口。


“其实……”


“没事。”荧和善地看着申鹤“我们之间什么都没发生。”


申鹤当然不敢告诉荧自己已经把事情全抖出去了,只能默默地点头,然后用眼神疯狂示意这位“很会说话”真君别说了。


毕竟留云借风真君和申鹤相处了这么久,她再傻也没有到这种程度。


“知道了。”


饭局就在荧要吃人的目光中结束了。


回去的路上,申鹤犹豫了半天才缓缓朝着前面的少女说道:“荧,我……”


“我们吵架是我们两个的事,我不喜欢别人插手我们的事。”


荧的语气很平淡。


“嗯……”


谁能想象平日里威风十足的申鹤会畏畏缩缩地跟在荧的身后,表情还十分委屈呢。


沉默就这么散开,荧知道自己是等不到知道木头开花了。


所以荧停下了脚步,回头看着申鹤:“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们为什么吵架?”


“知道。”


“说。”


“我不该自说自话地替你做任务。”


本来申鹤说她知道时,荧还抱着铁树开花的心,现在荧只觉得一阵无语,自己怎么就瞎了眼呢。


很快,荧开始反思自己对申鹤是不是太过苛刻。长叹一口气后,荧觉得自己一点都不苛刻,一定是申鹤的问题!


申鹤看着荧忽冷忽热的表情一时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开口,就这么像个小学生一样站在自己的小女朋友面前。


“申鹤,我们是恋人。”


“嗯。”


荧明白申鹤可能是不理解“恋人”真正的含义。就主动走到申鹤旁边,拿起申鹤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


“申鹤,我喜欢你,我是你的恋人,无论大小事你都可以依赖我。”


“……我有在依赖你。”


“不仅仅是平日里的依赖,就像我生气,也是因为你明明知道那个任务难度系数大,却仍然要一个人去。”


荧见申鹤不说话,顿了顿又开口道:“我一点都不在意你是不是偷偷帮我做任务,实在一点,我还很希望你可以帮我做任务,但是申鹤,这些都是基于任务难度不大的情况下。”


“对不起……”


“我不喜欢你道歉的样子,我也不是要你道歉,我是想让你知道,我们是恋人,最亲密的恋人,不是吗?”


“嗯。”


从荧开口起,申鹤就能感受到她越来越快的心跳。当然,她自己的心跳也在不停加速。


这是第一次有人对她说出这些话,她远离尘世太久了,不懂得依赖,觉得只要自己帮对方处理好所有事就是好的。


申鹤的眼睛很漂亮,荧一开始就知道了。


所以当这双眼睛含情脉脉地看着自己时,荧承认自己毫无抵抗之力。


申鹤是个直性子,不会拐弯。就连亲吻也是一样的,看着面前的姑娘,一言不发地吻了上去。


她想告诉荧,她懂荧的意思了,在这偌大璃月中,她也有了只属于自己的归宿。




凝光


凝光是在一场宴会上知道荧在生自己气的。


说实话,她早在之前就有所察觉,可是她太忙了,人就是这样,一忙起来就忘了很多事,就好比她都快忘了上次见荧是在什么时候了。


“荧小姐,凝光大人让你散场后在门口等她。”


凝光本来就忙,好不容易有个偷闲的时间自然是想带上自家恋人好好玩一玩,所以才特意叫百闻来告诉荧。


谁成想,荧客气的摇了摇头,转身拉过了刻晴的手:“我不等她。”


“嗯?”/“嗯??”


和预料的结果不同,百闻和刻晴都不解地歪了歪头。


“你就这么说就行了。”


“好。”


所以现在出现了这么一个奇怪的局面。


凝光少见地丢下了那些生意场上的大贵人,在宴会的角落,看着荧一个劲地往刻晴身上靠。


刻晴见凝光来了,特意咳了一声暗示荧,谁知道,荧反而还变本加厉了。


如果换做任何人,看到自己女朋友贴在别人身上都会生气,可她是谁啊,天权凝光诶,她才不会因为这种事生气。


只是默不作声地坐到了刻晴的另一边,拈起一颗葡萄送到了刻晴的面前。


“既然荧这么喜欢你,那我也便对你好些。”


在这一秒里,刻晴反思了自己所有的过错,然后总结成了一句话,自己不该和这对情侣玩的!


然后抽身离开,走的时候还凶狠地对二人说道:“你们什么时候解决好你们的问题,我什么时候出现!”


荧见刻晴走了,也想离开。刚起身就被凝光拉回来,顺势之下坐到了凝光的怀里,独属于女孩子的柔软抵在荧的背后,让荧有一瞬间有些不知所措。


凝光就这么把下巴轻靠在荧的肩膀上,说:“不和我说说吗?生气的原因。”


荧知道自己赢不了凝光,但倔强如荧,她还是不想低头。


凝光对自家恋人最大的评价就是所有想法都表现在脸上,所以她当然知道荧不想这么轻易的告诉自己,确认四周没有人在看这边后。


把脸往荧那边靠了靠,头发触碰到了荧的脖颈,揽着荧的腰的手也稍稍用了点劲。


“告诉我吧,好不好?”


凝光此刻像极了一只不停对着主人撒娇的大猫。


天知道,受万人敬仰的天权星,在自己耳边撒娇是种多奇妙的感觉,更别说这位天权还是自己的爱人了。


“……不想说,说出来显得我太小家子气了。”


荧任性地撇开了头,好让凝光的头发不再会蹭到自己。


“你不说的话,我会一直介意这件事。”


凝光的声音本来就很轻,说出这句话时,更是让荧有种负罪感。


“你还记得我们上次见面发生了什么吗?”


荧的头低了下来。


“我们一起去吃饭。”


“然后趁我去洗手间的功夫走了。”


“对不起。”


凝光记得这件事,是因为突然有家商铺不愿意为这场宴会供货了,但是离宴会开始时间不多了,凝光不想放弃这个香饽饽,就亲自去了一趟。


“凝光,我知道你很忙,可是就不能空出一点点的时间给我吗?”


不知道为什么,荧的声音也跟着低了下来。


“可以。”凝光顿了顿“我会的,一定会。”


凝光的眼睛里有光,这么直勾勾地看着荧,荧再生气,也不至于到这一步。


“荧,我向你保证,以后每天都肯定有属于你的时间。”


“我不要你的时间属于我,你的时间只属于你自己,我只是个调味剂。”荧主动地缩进了凝光怀里“我希望你和我一起的这段时间,是开心的。”


闻言,凝光点了点头。


“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刻我都很开心。”





荧一直觉得作为能够制造出将军这种人型产物的影,情商是不会低的。


但事实证明她错了。


“荧?荧?荧?”影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沙发上不回应的荧。


“你在生气?为什么?”


影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和自己相谈盛欢的荧,会突然一句话也不说了。


“荧?”


荧不明白,影活了这么久,一点点哄人的技巧都没有吗,就这么一直干叫自己名字。想到这里,荧抬眼看了这位哄人技巧如同初生婴儿一样的女子。


影见荧抬头,以为有了机会,便直接抓住了荧的手腕。


荧以为她突然不刚正不阿了,结果谁知道,影就这么盯着她,一句话也不说。


不得不说,影生得相当好看,尤其眼角那一颗泪痣,这么完美的一张脸怎么就长在这个土妞身上了。


“你要是没事,就放开我。”


“为什么生气?”


“不知道!”


“你说不说?”


影的眼睛微微眯起,荧以为她要生气了,急忙开口:“你别生气啊。”


听荧这么说,影摇了摇头,松开了自己握着荧的手,然后轻轻地抚摸了上去。


“对不起,弄疼你了。”


闻言,荧才感觉自己手腕处的不适。荧本来也只是突然想耍耍性子,但看到影这么做,一下又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回握住影的手,对着影摇了摇头:“不疼,一点都不疼。”


“不要骗人。”


“真的。”


影半信半疑的松开了荧的手,然后见自己与荧的距离一下拉近了这么多,便主动伸手,想和荧要和抱抱。


“不想给你抱。”


荧坐到了沙发的另一侧。


见状,影有些委屈的开口道:“你就是在生气我弄疼你了,对不对?”


影本来有泪痣就让人觉得很楚楚可怜,现在一幅委屈的表情更是让荧直接把持不住。


“抱你抱你。”


荧直接起身坐在了影的旁边,然后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本来以为抱完就可以走的荧正想推开影,就发现影把自己禁锢的死死的。


“真的不说说为什么生气吗?”


荧看着影一脸认真地询问自己,荧突然觉得这位稻妻的神实在有些太过可爱了。


拍了拍影的肩膀,对她说:“我要是告诉你,我就是想耍个性子你会生气吗?”


听到这个,影把荧抱得更紧了:“不会,我不会对你生气的。”


“噗”这下荧是真的笑出声了。


“嗯?”影还抱着荧,以为荧不相信她,有些不可置信地用了用力“你不相信我吗?”


察觉到她在用力,听到她的话,荧抬头在影的唇角轻轻留下一吻。


被突如其来的一吻整蒙了的影,呆愣地看着荧。


荧看着她,说:“不是不相信你,是听到你对我说出这些话,我太开心了。”


闻言,影主动靠近荧,把她的头按在自己胸前:“这不是说谎,是真真实实的,我想让你知道的感情。”


“我相信你。”





评论(12)

热度(74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