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sir莫得钱

!!!

All荧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内含夜兰,申鹤

夜兰真的太戳我了

xxs文笔,ooc严重预警








夜兰


这几天荧的情绪很不对劲,似乎时常陷入情绪低谷区。


作为荧最好的向导,自然是一下就发现了荧的不对劲,作为荧的好友,自然也是一下就想到了荧的恋人,夜兰。


“夜兰,你到底对荧做了什么!”


此刻的夜兰正一脸懵的看着派蒙怒气冲冲地闯进夜兰的办公室,嘴里还骂骂咧咧的。


派蒙的语气非常笃定,要不是夜兰已经连续两天没回过家了,夜兰真的就要以为自己做了什么错事了。


“派蒙,因为你是荧的好友,所以我不会骂你以及赶走你,不过现在给你一分钟离开我的办公室。”


派蒙被夜兰的态度吓昏了头,马上就飞了出去。


其实也不能怪夜兰这么凶,已经两天没回家,三天没见到自家恋人,还得被恋人的朋友说,换谁都不好受。


但是派蒙整这么一出,让夜兰想通了一些事。明明自己的工作范围基本上都只在璃月港里,自己也偷看过荧之前的委托安排,几乎也都在璃月港内,但是怎么会这么巧一次都遇不到呢。


大概是某只小羊在躲着自己吧。


夜兰烦躁地揉了揉头发,伸了个懒腰后继续投入工作。


哄女朋友当然重要,可是她可不想在哄女朋友时还要遇上工作这种烦心事。


等到夜兰回过神天已经黑透了。


她起身收拾好自己,拿起来一旁的礼物袋,出办公室后直接走向了新月轩。


“两个人,老样子。”夜兰驾轻就熟地和服务员说着话,顺带将礼物袋递了过去“不用太早上菜,这个寄存在这,我等下回来。”


本来已经走出去的夜兰又折了回来道:“还是要个包厢吧。”


说罢,夜兰就去了冒险家协会。


冒险家协会的人对夜兰不陌生,毕竟大多数冒险家都在任务中被夜兰救过。


夜兰也不客气,直接对着凯瑟琳问道:“荧在哪里?”


凯瑟琳指了指不远处的休息区,荧正坐在那里看着天空。


夜兰轻轻地走到荧的身边,捂住她的眼睛说道:“猜猜我是谁?”


荧想也没想直接回应道:“夜兰你今年几岁了?”


不管夜兰走的多小声,哪怕一点声音都没有,荧也能认出来,因为夜兰身上有一种香味,只有荧能闻到的香味。


“去吃饭?”


“哪有人这么晚吃饭?”


“我猜你肯定没吃,不是吗?”


夜兰总是很了解荧。


“你猜对了。”


夜兰喜欢看荧无奈的表情。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荧只要露出无奈的表情,她总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


夜兰起身想拉荧的手,却被荧直接避开了。


虽说已经明了荧在生气,可是她还是装作不解的看向荧。


荧也很自然的装作没看到的样子。


二人就这么僵持了一下。得亏夜兰有的是耐心等猎物上钩,不然怎么能等到荧主动牵自己手呢。


“走快点。”


“知道了,小羊。”


“别这么叫我。”


荧的语气有点凶,但微微泛红的脸颊出卖了她。看到这夜兰也不恼,笑着更用力地拉住荧的手。


也怪不得荧会生气,这个昵称只有一般只有在🛏️上的时候才会出现。夜兰虽然表面上是个腹黑禁欲大姐姐,可是只有荧知道,她一点都不禁欲。


二人就这么牵着手走到了新月轩。


荧刚一坐下,夜兰就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礼物。递给荧的同时还眨了眨眼示意荧打开。


打开礼物袋,引入眼帘的就是一个首饰盒,上面印刻着夜兰的名字。


“快点打开吧,我的小羊。”


荧看到夜兰无意间挑了个眉还有用不经意的口吻说出挑逗的话,莫名被击中了心。


荧点点头,缓缓打开首饰盒。


是一条项链。


“这是条翡翠项链,认真地看一看。”


“不都是项链嘛。”


荧嘴上吐槽着夜兰,手却很诚实地动了起来。


果不其然,荧在装饰翡翠的银饰上看到了夜兰的名字。


“刚才就想问了,你给错了?”


“没有啊,我想告诉别人,小羊是夜兰的。”


夜兰本就生的美,在灯光的加持下,荧一下就被夜兰的甜言蜜语给蛊惑了。


不过她很快就反应过来。


“不要在外面这么叫我!”


夜兰觉得面前荧恼羞成怒的样子像是小猫一样,在心里默默想好了下次荧情难自禁时的称呼。


夜兰不是一个愿意主动的人,她与人相处始终处于被动状态,主动找她,她会和你交流,不主动,她也不会主动。


但在和荧的这段关系里,她却一直属于主动方。就连她自己也对这件事感到奇怪,可是莫名的就是很想和荧一起做事。


“好了,可以告诉我你怎么了吗?”夜兰盯着荧还在不停摆弄项链的手“派蒙来找我了。”


听到这里,荧的手顿了顿。


“我?我没事啊。”


“派蒙真的来找我了。”


夜兰嘴上一边说着话,一边坐到荧的旁边。自然地环抱住荧,头也自然地靠在荧的身上。


“你知道的,你不想说我不会勉强你。”夜兰越靠越近“可是你不说,我会一直担心你。”


夜兰是个很温柔的人,虽然工作时腹黑还很凶,但是在日常生活里,夜兰总是会打理好一切事物,还会帮助自己完成委托。


“夜兰,我说了你可不准笑我。”


荧的声音闷闷的,像是下定了决心要告诉夜兰。


荧拍了拍夜兰的手,示意她松开,然后正对着夜兰,认真地看着夜兰碧绿色的眼睛。


夜兰对待荧就是有无尽的耐心,所以眼里的温柔和深情都快溢出来了。


当然,后面这些都是荧自己的感受。


总之看着自家恋人,荧没有在夜兰的真诚的眼眸中过多停留,飞快地说道:“我以为你不喜欢我,和我在一起只是因为……”


听到这夜兰大概就明白了。


说起来,夜兰和荧在一起还真的是个意外。当然这也是荧自己认为的。


那天北斗因为终于搞定了很多棘手的历史遗留的律法问题,非常高兴的被凝光哄骗着请了客。


好巧不巧,那天夜兰和荧都去了。荧看到夜兰在,下意识就想出出风头,帮着夜兰喝了不少,而荧自身非常少喝酒,不出所料的荧没多久就醉了。


夜兰自觉担任起送荧回去的重任,很快就带着荧离开了。大家都是大人了,后面发生的事也就不需要过多赘述。


“荧,那个晚上只有你醉了,我可没有,我很清醒,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夜兰见荧没什么反应,又道:“如果你再担心这个问题,你可以随时来询问我,我会一直告诉你我的答案。”


“还有,小羊,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我的每一步我都是做了充足准备的。”


夜兰才刚说完,荧就吻上来了。


夜兰从来就不是一个禁欲的人,很自然地就按住了荧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


不禁欲的人小动作当然很多,等到荧喘着气说回家时,夜兰飞快地收拾好东西带着荧回去了。


夜兰想和荧说的话太多了,但最想说的永远都是,我喜欢你。





申鹤


璃月知名二愣子,申鹤小姐今天和她女朋友吵架了吗?


吵了,不过一如既往的是荧一个人的战争。


“申鹤,我最后说一次,你要是在背着我偷偷地去做难度系数大的任务,我们就分手!”


荧张牙舞爪地对着坐在餐桌前的申鹤说道。


“今天中午吃摩拉肉和杏仁豆腐?”申鹤起身开始准备食材“你今晚什么时候回来?我打算做佛跳墙。”


“申鹤!”


荧气打不从一出来,就差上手揍申鹤了。


“不生气不生气,自己选的自己选的。”


荧一边生着气,一边走到了餐桌前偷看申鹤做菜的背影。


不得不说,申鹤的身材是哪怕荧见过几百次了依旧会惊叹的存在。


想想也是,自己到底是有什么的魅力让这个什么都好就是有点死板的女人一直喜欢自己的。


荧深知和自家恋人的相处模式,有问题必须直白的问出,不然永远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反观申鹤,虽然从荧坐在餐桌前就知道荧在看自己了,但自然努力沉住气准备着午餐。


她一点也不明白荧为什么因为自己去做了委托而生气,明明她是为了赚钱养家。


在申鹤想着自己赚钱养家到底有什么错的时候,荧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出来。


“申鹤,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啊?”


荧转变态度的速度一直很快。


申鹤默默地关掉了火,她知道,这必然是一场漫长的谈话。


“荧想知道?”


“很想。”


荧像只小狗一样,就差个尾巴了。


“虽然很想告诉你,但是很抱歉,我也说不上来。”申鹤下意识地摸了摸荧的头“就是突然有天很在意你,然后就喜欢你。”


申鹤说话一直给人种慢慢悠悠的感觉,会让听的人都觉得她很真诚。荧也不例外,当初她就是被申鹤这幅真诚的模样吸引住了。


这一下让荧回想起来她们在一起的过程。


说起来,那天她一整天都和申鹤在一起,可是丝毫没有发现申鹤准备了这个巨大的惊喜。明明是最不会撒谎的人。


也可能是那天荧太开心了,所以完全忽略了申鹤很多不合常理的地方。


荧被申鹤半哄半骗地带到了码头。


荧一开始并不觉得有什么,一直到申鹤就这么和自己面对面一句话也不说的牵着自己的手五分钟后,荧才开口道:“你怎么了?”


这时,申鹤才如梦初醒般开口道:“荧,我不擅长表达,所以只能最简单的语言告诉你,我喜欢你。”


不得不说申鹤真的很真诚,而荧最喜欢的就是真诚。


荧没回答,自然的踮起脚吻了上去。


在吻上的同时,烟花突然升上空中,一朵又一朵的炸开。


一个绵长的吻结束于烟花结束的时间。


等申鹤回过神后,就看到荧笑盈盈地看着自己说:“你特意准备的?”


申鹤被这眼神看的有些脸红,点了点头。


看到申鹤的回应,荧更开心了,铁树开花了,自然要开心些,这不荧又在申鹤的嘴角留下一吻。


回忆戛然而止,看着眼前的白发女人,荧始终无法让她与当时和自己告白的人重合,申鹤真的还喜欢自己吗?


是时间改变了她们吗?


“荧,过来。”申鹤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又开始煮菜,挥了挥手让一旁的荧过来“试试,口味怎么样?”


“很好。”


荧的回复不咸不淡。


申鹤是个迟钝的人,但她对荧不迟钝。


“你怎么了?”


“嗯?”


“就是,你怎么这么低落?”


荧愣了一下,申鹤怎么突然这么灵敏。就在荧思考的短短几秒钟,申鹤的菜就上桌了,申鹤自然地夹起,然后放到嘴边吹了吹后,送到荧的嘴边。


申鹤的动作太过自然,荧也下意识地张了嘴,吃完后才反应过来刚才自己在思考什么。


荧有些不自然地擦了擦嘴后。


“申鹤,你说我们是到了磨合期了吗?”


“嗯?磨合期?什么意思?”


申鹤的不理解就差写在脸上了。


“就是一个尴尬期,让我们看对方不顺眼。”


荧的解释向来通俗易懂。


“嗯?我没有看荧不顺眼过啊。”


“好吧,那就是我一个人的尴尬期。”


申鹤的表情还是不太理解,可是荧既然说了,她就要认真搞明白才行。


于是就出现了这样一幕,申鹤在吃饭时不停追问这件事,荧却对这件事避而不谈。


“荧真的不告诉我?”


“你真的很想知道?”


“嗯,因为是关于荧的。”


申鹤此刻认真的面貌,一心只为荧的态度,一下就让荧想到了之前那个申鹤。


一想到这,荧的态度也变软了不少。


“怎么说,大概就是我在怀疑你的爱吧。”


荧说的云淡风轻。


申鹤惊了,她只是个从山上下来的野孩子,怎么会想到这么严重啊。


“我的爱?”申鹤夹菜的手停住了。


“但是我突然不怀疑了,申鹤。”荧的嘴角上扬“哪有人不爱我还会自然地把第一口菜给我吃啊。”


申鹤有些摸不着头脑,还是开口道:“给我点时间。”


荧歪了歪脑袋:“我已经不怀疑了。”


“但是你怀疑过。”


申鹤的语气很坚定,荧也不好多做评价,但是说真的,她还挺期待的。


这就导致她们在吃饭时一句话也没说,一直到荧准备去洗碗后,申鹤才拉住她。


“我想不明白,可是荧我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只喜欢你,一直喜欢你。”


申鹤的坦诚真的让荧很喜欢。


“我知道。”


“所以永远不用怀疑我的爱。”申鹤抱住荧“我是第一次喜欢别人,如果有真的做的不好的地方荧一定要告诉我才行,你知道的,我不擅长这种东西。”


“我知道。”


一连两个我知道,让申鹤也有了底气。仗着身高她优势吻上了荧。


她们不是第一次亲吻,但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受,之前是热烈的喜欢,后来是平淡的生活,现在是真诚的诉说。


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和荧在一起,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告诉荧她爱她。


这是申鹤在吻荧的时候想说的话。





评论(13)

热度(1572)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