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sir莫得钱

!!!

指挥官♀x赤城

日常小甜饼

这篇是很早之前就写过了,一直没敢发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正文开始了




“指挥官,该休息了哦”赤城倚靠在指挥官地身上,双手不安分地动来动去


“知道啦,你的手在干什么?”​被赤城最柔软地地方压着背,换谁都会脸红,更别说纯情的指挥官


指挥官一边忍受着赤城的抚摸,一边在思考着一个问题“最近这样的场景是不是太频繁了?”


“啊啦,指挥官是不是脸红了啊”​赤城玩味的笑着,倚靠在指挥官身上的力度也开始超大


“才没有”​


指挥官意外的嘴硬,但脸上的红晕却是很彻底出卖了她


指挥官刚说完,赤城就立刻换上了一副难过的样子,左手轻轻捻起指挥官的一小撮头发


“诶,明明以前只要靠近指挥官,指挥官就会脸红的,现在都这样了还不脸红吗?是赤城的魅力不够了吗?还是指挥官在外面有别的舰船了?”​


听着赤城的问题,指挥官其实也没搞懂赤城的含义,不过她知道此时得用最直白的方式让她明白


“好吧好吧,脸红了,你的魅力对我永远最大,我永远只喜欢赤城一个人”​


“呵呵,我猜到了,那么我可爱的指挥官大人,是不是应该停下手中的工作,好好看看赤城呢”​赤城右手的动作幅度明显加大了不少,从一开始单纯地占便宜,变成了带有情欲的挑衅


“快停下啊,这还在办公室,如果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指挥官已经快要害羞到不能思考了,但是最后的羞耻感在告诉她,这里是办公室,不是胡来的地方


“但是,指挥官也很享受吧”​


“那……也不可以”​


不知何时,赤城站到了指挥官的旁边,左手慢慢也拉开了遮挡目标的头发。她半蹲着吻上了指挥官,​乍一看很浪漫的一幕,如果忽略掉赤城的手一定会更加浪漫


这个吻一直到指挥官快要喘不过气才停下来


赤城捏了捏已经宕机的指挥官的脸“今晚我会在宿舍等你的”​


说罢,赤城便离开了


指挥官突然趴在了桌上喃喃道“太丢脸了,因为一个吻而还害羞到这种地步,要是传出去,我这指挥官还做不做了。不过赤城她最近……是不是发情了?”


本来就已经快要休息了,赤城这么一打扰,使得指挥官得加紧完成工作才能去赴约


“我回来了”指挥官的声音随着开门声一同传来


“欢迎回来,指挥官”赤城早就来到她的房间了


“我一直想知道来着,明明是我的房间,为什么赤城会有钥匙”指挥官终于问出了那一句自己想问很久的话


“赤城的爱足够支持一切,区区一个钥匙罢了”说罢,赤城便主动贴上了指挥官“不过指挥官都不在意赤城今晚的打扮吗?”


“诶?”指挥官因为赤城的举动开始变得脸红挣扎了半天也只说了句“很漂亮”


“指挥官不喜欢吗?明明赤城特意打扮了好久”


其实只是看着赤城的身材,指挥官也还是会嫉妒的,明明赤城有的,她也都有


但是确实此时此刻的赤城的确美极了,美到指挥官也只能小声地回答“很……喜欢”


“那最喜欢哪里呢?指挥官大人”


赤城的右手挑逗般地抬起了指挥官的下巴


指挥官刚听完这句话,毫不犹豫地回应道“当然是尾巴啦”


“……噗,只是尾巴吗?真是不解风情呢,难道指挥官不喜欢赤城别的地方吗?”


赤城觉得有些好笑,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让这位小指挥官变成一个懂得情趣的人啊


“唔,嗯……全部都喜欢”指挥官这次有些犹豫


“为什么犹豫了呢?”赤城看似不满地将头靠近指挥官


“…………因为,我得诚实才行”


“哈哈哈哈哈,我的指挥官大人也太可爱了”


赤城将指挥官拉近怀中,紧紧地拥抱着她


“赤城,等等……快呼吸不了”指挥官有些挣扎


赤城放开了指挥官,带着笑意拉着指挥官走向房间


刚进去,赤城就像条恶犬一样将指挥官抵在门上吻了上去,丝毫不打算给指挥官一丝喘气的机会


其实赤城本来的个子也不算高,在碧蓝航线中除去驱逐舰外,也勉强排在个中旬,但,指挥官比她更小只,从各种意义上的


“指挥官大人不给赤城一些回应吗?明明人家那么主动了”赤城有些不满地放开了指挥官


“诶……”指挥官有些犹豫


“指挥官大人是不是不喜欢赤城的接触?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赤城双手环胸,故作生气的样子坐在了床上


“……没有”指挥官犹豫了一下,爬上了床,带着一丝羞涩主动吻上了赤城,然后立刻将头转向别的地方,害羞地说“……喜欢”


看着指挥官害羞的可爱模样,赤城真的很想将这么可爱的指挥官吃下去,事实上她也这么做了


“那么指挥官大人,赤城就开动了”


话音刚落,赤城便将指挥官推到,附身轻轻地在指挥官的锁骨上留下了一个印记


感受到不对的指挥官,连忙推开赤城


“等一下,我有最后一个请求”


赤城停下了有些好奇的问道“什么请求呢?”


指挥官带着自己最后一丝尊严说道“别留太多印,明天下午有联合会议”


“……这个请求赤城不太一定能答应你呢”


夜还长,能做的事多着呢


——————

后记


清晨

指挥官此刻正窝在赤城怀中睡着,而赤城却在认真地看着指挥官


“别看啦,我要睡不着了”声音从赤城怀中传出来


说完指挥官转过身,与赤城面对面,手也开始拿起赤城的一根尾巴玩弄了起来


赤城看了看自己遭殃的尾巴,又看了看指挥官说:“指挥官大人的精力充沛啊,那我们继续来做昨晚的事吧”


“不行,我好累的”指挥官有些疲惫却又盯着赤城“昨晚我就想问了,你是不是发情期到了?为什么最近这么的……好动?”


“……噗,才不是,我又不是动物。是因为指挥官太可爱了,赤城太想占有你了”


“这可不算理由”


指挥官嘴上说着,手上也玩弄着,丝毫没有意识到赤城的不对劲


“那就没有理由了,就像现在,赤城又要开动了”


“诶,你等等……”


你太可爱了,让我随时随地都想吃掉你




评论(3)

热度(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