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sir莫得钱

!!!

赤城x女指 不想分开



今天是赤城专场

其实说的是喝醉了,但是感觉非常清醒,不过仔细想想,平时的指挥官可不会这么坦率

这篇大概是在我的赤城第一次得mvp时写的吧,毕竟那句台词我实在太喜欢了

其实我偶尔会想,赤城就是那种自己背负一切的人,我的初衷是希望能够理解这种感觉,不过后来想想指挥官其实也背负挺多的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指挥官喝醉了


是的,那个小小的女孩喝醉了


“指挥官在哪里?高雄,请不要让我生气”​


赤城刚完成一个重樱上头派下来的任务,就听闻指挥官喝醉了的消息,急急忙忙地找到了今天的秘书舰——高雄


“赤城,抱歉,指挥官说不想见你”​


“高雄,你知道不说的后果吧”​


赤城对面前的高雄一直挺有好感的,起码在这段对话发生之前,她一直都非常尊重高雄,毕竟高雄级一直都是重樱先锋部队的领头羊


“天城也让在下尊重指挥官的意愿”​


听着赤城带有寒意的话语,高雄也只是面不改色地说着


“喔?你是想用我的姐姐来压我吗?高雄”​


“不,在下只是在陈述事实”​


“啧,那我自己去找”​


“刚才多有得罪了,赤城,指挥官她啊,就交给你了”​


刚刚冷漠的高雄此刻也换上了一副怜爱的模样


高雄是在赤城离开后说的,自然也就没有听到最后一句话


离开高雄不久后,赤城就陷入​了一个漩涡中,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什么东西把她和指挥官隔开了


​赤城来到了酒馆


这是一家指挥官常来的酒馆,里面的酒总是非常多样,有重樱的清酒,铁血的啤酒,也有东煌的二锅头,不过指挥官貌似只喜欢喝清酒


“赤城?你怎么来了”​


老板站在柜台前擦拭着杯子


“指挥官在哪里?”​


赤城也没有露出好脸色​,毕竟这里总是让指挥官分心的地方


“我该说不愧是赤城吗?一下就直奔主题了”​


“那很重要吗?请快点回答我的问题”​


赤城的的不耐烦已经非常明显了


“她回去了”​


店主还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


“啧,不早说”​


赤城刚推开门,老板便又开口说道:“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请你好好照顾那个小姑娘,她刚才好像在哭呢”


“……我和指挥官的事,轮不到你插手”


虽然嘴上这么说的赤城,但刚一出店就立刻紧张了起来,嘴里也念念有词的


“回去了?是在宿舍?不对,刚才刚去过了。在哭?为什么?”


沿着街边走了一会,一边想着指挥官会在那里,一边想着指挥官为什么而哭


突然,赤城的身形顿住了


“不会是在我的宿舍吧?不对,这个点加贺应该在的。不管了,先去看看吧”


其实不能怪赤城犹豫,因为一开始她是和加贺一起住的,不过后来她和指挥官在一起后,就干脆一直窝在指挥官的宿舍了,所以一直到现在那个宿舍都只有加贺一个人


来到自己宿舍门口的赤城,没有犹豫直接推门而进,虽然自己和加贺住在一起,但是她和加贺从来不分你我,所以日子一长也开始变得随意起来


推门而入的赤城果不其然的看到了除了加贺以外的身影


“终于找到你了”


赤城有些疲惫地走向指挥官


“嗯?是赤城啊,还是来了啊”


指挥官有些神志不清地回应道


“你喝了多少?”


“就一点点,一点点而已”


指挥官不仅要说,还要用手比一点点的手势


“真是让我好担心”


能感觉到赤城明显地松了一口气


“赤城?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


坐在沙发上的指挥官有些艰难地开口道


“嗯,这是当然的”


赤城听着指挥官的话,虽然有些迷茫指挥官为什么会问出这种问题,但也很快的做出了回应


“那……我们是不是恋人啊?”


“是”


兴许是赤城坚定的回复让指挥官有了接下去询问的勇气,指挥官主动地坐到了赤城的身边,把头埋进赤城的颈窝


“能不能不离开”


不是询问,而是在祈求


不知道是不是赤城的错觉,她的颈窝感受到了一点点湿意


“我不会离开的,指挥官大人”


赤城伸手把指挥官搂进怀里


“我知道我还跟不成熟,不完美,但是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也不想失去你……”


“嗯,指挥官大人一直都是一个很好的人”


“别安慰我了,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你能放心的和我在一起,能让你一直对我觉得安心,如果你不想看我幼稚的背影的话,我可以让你离开,能不能不要在我们的故事还没结束时就画上句话……”


“指挥官大人啊,赤城我啊,也是真的很喜欢指挥官呢,所以我也不想分开,我也不会不想看你的背影,更不会在故事结束前画上句号”


“可是,天城说你马上就又要离开了”


赤城摇了摇头,抖了抖狐狸耳朵,手轻轻地拍着指挥官的背,说:“不,我不会离开的,为了加贺,为了姐姐,更为了指挥官”


“但是……”


“没有但是,现在你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那约好了,不能离开”


赤城将指挥官的头掰开,强迫她看着自己


“嗯,就算是指挥官也不能毁约”


赤城把指挥官的眼泪擦掉,小声地说:“不要胡乱担心了,我总是会一直在这里的,而且我说过的吧,只要是为了指挥官,就算是神,我也会赢给你看”


“可是,我这么没用,如果赤城选择别人不会更好吗”


“不会,永远不会有比指挥官更好的人出现了,也不会有更好的人能被我喜欢,我喜欢指挥官,是因为指挥官是指挥官”


和平时玩味的态度不同,此时的赤城全身都写满了认真二字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指挥官不哭了,同时享受着赤城的膝枕


“就算和所有人成为敌人,我也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赤城看着不知在什么时候睡着的指挥官“狐狸的誓言可是很重要的,指挥官大人”



“得快点处理掉那群对指挥官有威胁的人了”




此刻房间里的加贺表示:“我已经习惯被赤城姐忽略了,本来自己只是开了了个门,让指挥官进来,没想到最后却惹得一嘴狗粮”


——————————————


“姐姐,你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


赤城盯着面前的天城


“既然你能这么问,那么就说明你与主上的关系已经重修于好了吧”


天城坐在对面,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


“我们并没有吵架”


“那很重要吗?”


“不重要吗?”


“感情间的裂痕一旦出现就会很难修复,我不希望我的妹妹会因为相信自己一个人能承担所有而失去爱情”


“姐姐?”


“别再对主上隐瞒事物了,我想主上也一定很想这么说。不过我作为姐姐还是想告诉你,不要再自己背负那么多了”


“姐姐,我会和指挥官好好在一起的”




评论(4)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