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sir莫得钱

!!!

all女指 当指挥官生病了


内含赤城,天城,大凤

每个故事里的指挥官都是不太一样的

赤城的是小哭包,天城的是比较主动,大凤的是单纯(?

唯一的共同点就是生病了就都很矫情(?

真·速写,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赤城


听到指挥官生病的消息就立刻赶来的赤城,此刻正一言不发地盯着指挥官


“赤城?”​


指挥官小小声地询问着


“怎么了?指挥官?”​


“你是不是在生气?”​


“是哦”​


赤城扭头看向窗外,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的回应着


“为什么?”​


“还需要为什么吗?嗯,当然是因为我们可爱的指挥官大人没有办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让远在一线作战的赤城一听到消息就立刻开始担忧了,路上还差点撞到人了,而且啊……”​


“抱歉抱歉,我不知道……”​


说完,指挥官就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


“哭的话,赤城也是不会轻易原谅你的”​


“但是……”​


指挥官的眼泪一滴一滴地流了出来,其实指挥官也不想哭,但是病间的委屈很少有人能控制住


赤城有些无奈,天知道,此时此刻的指挥官有多么的诱人,而且还委屈的让人心疼


看着一时半会不会停下的指挥官,赤城只得将指挥官揽进怀里,一手擦着指挥官的眼泪


“不哭了不哭了,我不是在怪指挥官大人哦,只是有些心疼指挥官怎么能不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呢”​


指挥官也没有回应,只是一边哭着一边将赤城越抱越紧


“对不起,我真的……没办法控制”


“好好,不哭了不哭了”



“我们一定要一直一直在一起,赤城”



事后


“啊啦,今天的指挥官是不是得给赤城一些奖励呢?”


“……等我病好了,可以留印”


“没问题”





天城


“真是的,主上大人如果不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那么就算是我也要生气了哦”


天城一脸微笑着对指挥官说道


指挥官有些害怕地往被子里缩了缩


“躲避可不是好习惯哦,主上”


天城走近床边,一手拉开被子,一手抚摸着指挥官的额头


“嗯,还有一点烧呢”


沉默了一会,指挥官主动开口


“……天城,能不能陪我一会?”


“主上的要求,天城一向很难拒绝呢”


天城坐在指挥官床边,手抚摸上了指挥官的脸,带着笑,轻轻地说:“主上大人的眼睛很好看呢,还有嘴巴也很红润,不对,应该说是整张脸都非常的漂亮呢”


“……天城,别说了”


“主上是脸红了吗?”


指挥官没有回应,不过紧握在一起的双手好像并不顺从她的意


“呵呵,真是纯情的孩子”


“不是孩子”


一个小声的反驳被天城听进了耳中


“一个大人是不会不爱惜自己的身体的”


“对不起啦,天城”


指挥官吐了吐舌头,双手合并的向天城求饶


“主上不必道歉的,我只是担心主上而已”


看着天城的脸上没有一点伪装的痕迹,指挥官也终于变得大胆了起来


“天城,能靠近一点吗?”


“嗯?好”


天城将身子靠了过去


指挥官在天城的脸上主动留下了一吻,便匆匆躲到了被子里


天城明显地愣住了,不过很快反应过来,轻笑了一声


“主上真是个小孩子呢,不会看在主上今天生病份上就原谅你了。还有,一直闷在被子里很容易窒息的”




“别做策士了,做我的爱人吧”




大凤


“今天的大凤很不正常”指挥官躺在床上,死死盯着门外大凤,在心里想着


而此时不正常的大凤正坐在外面的沙发上看着书


“大凤?你在吗?”指挥官的声音从房间中传出


“在的哟,指挥官大人有什么事吗?”


“你今天是不是有点反常?”


“嗯?什么意思?”


“就是……你为什么没进来”


指挥官声音越变越小,但这可逃不过大凤的耳朵,在门外扬起一个微笑


“嗯,大凤怕指挥官把病传染给大凤”


里面没了动静,大凤有些疑惑,悄咪咪地往里面看,只见指挥官有些难过地望着窗外


最终,大凤叹了口气,走了进来


“指挥官大人不好好照顾身体是不行的”


大凤给指挥官掖了掖被角


“我不需要大凤你管,你就只要在外面待着就好了,不对,你回去也无所谓”


指挥官有些怄气地弄乱了大凤整理的被子


“但是如果离开的话,就会有别人来靠近指挥官了,这样大凤会难过的”


“那……”


“如果指挥官愿意看着大凤难过的话,那大凤就先离开了”


说罢,大凤拂了拂袖就打算离开


“你,别走……”


大凤没有任何回应,只是立刻回头,来到了指挥官身边,直接朝着嘴吻了过去


大凤的吻技一直很好,舌头也灵活地撬开了指挥官的牙关,不过二人好像在用舌头来发泄刚才的不满


这个吻到指挥官喘不过气才停下


“你这样做,一会我真的把病传给你了”


“如果是指挥官的话,大凤是不会介意的哦”


“那你刚才还不进来?”


“我是想给指挥官大人一个教训,不过看样子收获很差呢”大凤撑着下巴,假装不在意的又说道“下次要不要直接用一些方法来惩罚指挥官大人呢?”


听到惩罚两个字,指挥官突然就紧张了起来,支支吾吾地说:“下次不会了,大凤,我不想被惩罚”


一边说着一边靠近大凤,搂住大凤的腰,把头埋在大凤的胸口


“让我依靠一下吧,大凤”


“我永远都是指挥官大人的避风港”




“不想和你有任何一点距离了”






评论(5)

热度(12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