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sir莫得钱

!!!

all女指 故事还很长



本质all女指,还是主赤城

不知道写的啥,凑合看吧





“总是得有些人负责背负责任”



你坐在指挥官的位置上已经很久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也突然开始变得迷茫起来


“为了人类的和平……吗?”


你感觉一股迷茫不知从何处来,一下席卷了整个身体。你的脑子里只能不断的重复着好难受,你不知道怎么表示这种难受,头埋进桌子上的文件中,手也摸上了自己的脑袋,试图让自己不那么难受


“指挥官?你怎么了?”


今天的秘书舰敦刻尔克温柔地询问你


敦刻尔克的询问将你拉回了现实,你的大脑开始重新运作起来


“……啊,刚才稍微有点犯困”


你不能让她们知道你的压力,因为你认为不能因为自己的问题而让所有人都人心惶惶的


敦刻尔克信了你的一派胡言


“那指挥官一定的好好休息才行啊,今天的工作就先这样吧,剩下的我来完成就好了”


敦刻尔克一直都是这么善解人意,一直都是这么温柔


“不……算了,那就谢谢你了,敦刻尔克”


“没事的,这也算是秘书舰的职责”


“那我就先去休息了”


说完,你就离开了那个压抑的房间


明明敦刻尔克也在,但还是突然陷入这种迷茫,真是不像话呢


你自嘲地笑了笑,往宿舍的方向走



“什么时候起,你居然还帮着那群所谓的‘人类’说话?”


“才不是所谓的人类,她们就是人类”


上一次你和一位领导在海军部对话的记忆又一次冲入你的脑子里


一股力量突然从你的腰间袭来——是欧根


“怎么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指挥官?”


她从背后抱住了你,但遗憾的是你已经习惯被突然袭击,所以也没有做出过多反应


“因为很困”


你选择了回复她的问题


“啊,那还真是遗憾呢”


欧根换上一副遗憾的样子,松开了抱着指挥官的手


其实你已经很不想反问为什么了,因为你真的很疲惫,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上,都在叫嚣着你现在必须去休息了,但你还是回复了,你不想把自己的情绪带给别人


“遗憾什么?”


“当然是一起去看樱花”


已经春天了吗


说实话,你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去回应她的话了,你的脑子里现在只有一句话,再不回到宿舍你就要倒在这里了


“指挥官?没事吧?”


欧根看着你,有些犹豫


“……没事,今天稍微有一些不舒服,我就先回去了,下次一定会和你去的”


你对碧蓝航线的所有人,向来都是有求必应,你不希望她们会失望


“嗯,回去以后一定要好好休息”


你没有回应便自己离开了,欧根也只是默默看着你离开



终于回到宿舍了,你的脑子里已经混沌的不行了


“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你趴在沙发上,叹了一口气


书房里传来了一个声音


“主人?”


——是黛朵,今天是她负责打扫卫生啊


你真的很想起身迎接这位害怕被抛弃的小姐,但你真的很疲惫


“您没事吧?主人,主……”


思绪已经断了,你也没听到黛朵的话



最后你是在医务室醒来的,一般只有受了伤的舰娘们的医务室


第一个发现你醒的是可畏


“指挥官?你醒了!”


你观察了四周,自己正在打点滴,赤城正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女灶神在给自己的点滴调整速度


“嗯”


“指挥官,真是好让人担心呢,要不是被黛朵小姐发现,你不会就打算自己隐瞒下来吧”


说这句话的是赤城


女灶神一边把温度计递给你,一边说


“赤城小姐,指挥官才刚醒,请不要用这么凶的语气”


女灶神的话对碧蓝航线的所有人都很有用,赤城也不例外


“没关系的”


你摆了摆手


“既然指挥官已经醒了,那么我快点去通知皇家的各位了。对了!女灶神也一起吧”

可畏看着你与赤城之间的氛围,最后毅然决定,离开战场,给你和赤城一个私人空间



你看着可畏她们离开后,缓缓开口道:“赤城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赤城似乎对这个答案有些不满:“不,指挥官,我不需要道歉”​


“那你需要什么?”​


“为什么?你在忧虑什么?”​


你楞了一下,你自知演技不好,但忧虑应该从来没有泄露过


“……赤城你在说什么?”​


“别装了,我比谁都了解指挥官你”​


赤城红色的眼眸似乎要把你烧死了


“赤城,可以过来一些吗?”


赤城没有回应,但她主动地坐到了你的身边


“听我说,赤城”你抚摸上了赤城的手


“嗯,赤城听着”


“我这个人啊,本来是没有什么梦想,也没有什么忧虑,挺没心没肺的一个人”你抓着赤城的手的力气变大了“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

赤城看着你,似乎有什么想说的,但被你有手抵住了嘴


“那天我去海军部,你知道那群人在讨论什么吗?讨论怎么把那些退役舰娘拆解”​


你的语气染上了悲伤


“我怎么可以容忍这种事,就算是退役的舰娘也应该有她们的人权啊,我当时就立刻回应了他们那群混蛋。但他们只是嘲笑了我的想法,然后又开始大声说着他们眼中的你们”


你顿了一下,赤城回握了你的手


“谢谢你,赤城。他们说你们只是工具罢了,没有资格体会真正的人生,我大声的呵斥了他们,他们也不恼,只是拿起一份文件,让我离开碧蓝航线”


赤城生气了,因为她握住你手的力气已经快要把你捏爆了


“赤城,好痛”


“就是因为这件事吗?”


“嗯”


“记住了指挥官,你是赤城认定了的指挥官,所有阵营是因为你才能聚集在一起,如果你离开了,赤城一定会将海军部化为灰烬”


赤城伸手擦掉了你的眼泪


“可是我只是想证明,你们是伟大的英雄,每一次的战斗都是在为了人类……”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指挥官你认同了我们所有人,不是吗?”


“可……”


“赤城没办法说出我就是名副其实的人类这种话,但我想碧蓝航线的所有人都认同我的观点”


你的眼泪在不受控制的往外流


“我不想离开,但我也不想妥协,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赤城主动抱上了你,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拍着你的背,试图让你好受一些


“指挥官,你早就已经不是一个人了”


“就是因为有了你们,我才害怕,害怕他们会对你们出手”


“别害怕,赤城会处理好一切的”赤城摸了摸你的头发“现在就好好休息吧”


你又一次的陷入了昏睡



第二天中午你一醒来,就看到了四大阵营发出的联合公告


“如果海军部不妥协,那么我们就会将炮火对准人类”


胡德坐在旁边,给你念着今天的新闻


“……等下,胡德,你确定你没有念错报纸吗?”


“当然,这可是赤城小姐代表重樱连夜找我们所有人制订的决策”


“你们都同意了?”


听着你的疑问,胡德端起红茶


“当然,就像赤城小姐说的那样,我们认同的是您,而不是所谓的‘海军部’,如果他们试图把您撤掉,那我们也只能试图处理掉他们了”


你突然有些感动,感觉眼泪又要不受控制的流出来了


“谢谢你们”


憋了许久,你还是只说出了了这句话


“不,不用道谢,这是我们所有人一致认同的事情”


胡德突然起身,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


“那么我也得离开了,今天我得代表皇家参与这次的会议,指挥官好好休息,等着我们的好消息吧”


“嗯”



这场会议一直到晚上才结束,不知道为什么,你一直没有得到任何消息


“指挥官?睡了吗?”


是赤城


“没,你进来吧”


赤城走了进来,径直来到你的床边,你也主动地往旁边挪了挪


“赤城,这次会议顺利吗?”


“当然,只要是为了指挥官,赤城什么都会做到的”


赤城自信地扬了扬手


“那么辛苦你了”


“不,能告诉赤城,为什么指挥官的眼里还是那么悲伤吗?”


赤城将双手放在你的脸上,把头发拉开


“诶?”


“指挥官,如果想要依靠的话,赤城总是一直会在这里的”


听到这句话的你,终于把忍了一天的眼泪流了出来


你趴在赤城的颈窝里,身子因为哭泣正不停地抖动


“赤城,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


你闷闷地发出这句问题


“当然,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我想碧蓝航线的所有人都不会想离开指挥官的”


赤城的安慰恰到好处,你渐渐停止了哭泣


“谢谢你们”


这是你今天第二次说出这句话


“不用客气,我可爱的指挥官”


赤城摸了摸你的头发,将你的眼泪擦干,吻上了你




“你不是一个人了”


“就算是我这种人,也会有想要一直和你们一起的念想”






评论(2)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