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sir莫得钱

!!!

All荧 对她说我爱你




百合向

七七可cb向

Xxs文笔,ooc预警,不喜慎入









宵宫


荧总是喜欢不按套路出牌。


就在今天,她猛的发觉在一起许久的恋人宵宫好像从未说过我爱你这一类的情话。


明明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但好像自己就是没听到过宵宫对自己说过。


好说歹说,荧也是个女孩子,一上去就问宵宫为什么不说明显有些不太好,沉吟片刻后,才决定,既然她不说,那就让我来说!


荧才刚决定,就飞快地去找宵宫了。


荧是在神社找到宵宫的。


“宵宫宵宫!”

不分场合的大声说话,非常不符合荧的作风,但不知道为什么从自己下定决心要先说的那一刻起,心就一直砰砰跳个不停。


站在神社边上的宵宫闻言抬起头,看到是荧,开心的露出了笑容,回应道:“怎么啦?”


“快过来快过来!”


荧朝着宵宫不断挥手。


“嗯?”


虽然不理解荧今天有点反常的举动,但宵宫总是很乐意接纳荧偶尔的不一样。


金发旅行者在宵宫靠近自己后,伸手揽住了宵宫的腰,然后把下巴轻轻地垫在宵宫裸露在外的锁骨上。


这动作看起来懒洋洋的,就像只刚入梦乡的小猫,意识不清的趴在主人身上。


当然,荧现在的确有些意识不清了,动作做完了,自己却突然感觉到害羞了。


宵宫从来不会拒绝荧的任何举动,倒不如说,她非常喜欢荧靠近自己。


所以,面对刚才还非常外向,现在却突然把脸埋进自己脖颈的荧,宵宫是轻轻地拍了拍荧的话后背。


“怎么啦,刚才还这么兴奋的样子,现在突然就弱气下去了?”


听到宵宫永远都是带着开心的语气,荧突然就觉得自己说不出口了,没有人看到宵宫这样热情的女孩会不害羞,也没有人能到当着这种女孩直白的说爱你。


等了半天,也不见荧把脑袋拿出来,宵宫有些疑惑了,来找自己的不是她吗?


所以宵宫少有的把荧从自己怀里拉了出去。


宵宫刚把荧拉出去,就发觉得荧的脸上带着不正常的潮红,害羞的表情带着潮红,很难让人不心动。


热情的金发女孩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荧?”


荧动了动嘴唇却没有发出声音。


“有什么话都可以和我说哦。”


面前的宵宫突然与从前那个长野原烟花店的小姑娘重合上了。


以前也是这样的,宵宫拉着不开心的荧,说这句话,唯一不同的就是,那个时候她们还没在一起。


荧似乎是鼓足了勇气,把双手放在宵宫的肩上,重重的呼了一口气。


“我只说一遍!”


听到荧突然上升的语调,又看着荧突然壮士赴死般的表情。宵宫有些不解,但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


“我爱你。”


此话一出,刚才壮士般的荧又窝进了宵宫的怀里,害羞到抬不起头,所以她也没发觉宵宫的脸也变得绯红了。


二人一句话也没说,可能是谁都不想打破这份沉默,也可能是都太害羞了。


荧是一直到宵宫的身体开始颤抖才出来的。


“很好笑吗?”


“不是,是太开心了。”宵宫笑眼盈盈地看着旅行者,然后又把荧抱怀里。


“荧能说出这句话我真的很开心。”宵宫顿了顿,然后也把脑袋窝进荧的脖颈“我会记得这一天很久很久。”


宵宫话音刚落,天空中就出现了烟花。


五彩斑斓的烟花点缀了沉静的夜色,温柔的人儿彼此相望。


“荧,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你。”


烟花结束前,荧听到了自己想听到的。




“所以说,你是因为我不说‘我爱你’才这样的?”


荧躺在宵宫的怀里。


“嗯。”


看到荧有些闷闷不乐,宵宫果断吻了上去。从一开始的唇瓣相贴,到后来的翻云覆雨。


“我说过的,只是你每次都不太清醒而已。”





神里绫华


绫华的脾气很好,谁都知道。


“神里小姐,我喜欢你!”


转过拐角,就是与神里约定的地方了。荧无意间听见了这场告白,原本已经迈出去的右腿又默默地收了回来。


也不知道怎么了,明明好朋友被告白是件值得开心的事,但荧现在就是开心不起来,甚至还有点难过。


想的太认真了,等荧自己回过神就已经回到住所了。


可能是表情显露了荧的心情,派蒙主动提议帮荧去回绝了神里绫华。荧也只是点点头后,便开始做自己的事。


等到派蒙回来后,荧也没有做出太多的举动,直到她看到了门外的神里绫华,直接就呆愣在了原地。


神里看到荧一幅认真工作的样子,有些不满,却也不好拿荧出气。


“派蒙,这就是你说的荧不舒服吗?”


“那个,这个,嗯!”


看到荧傻在了原地,派蒙立刻就想解释,但是又看到旁边好像要吃了自己的神里绫华,派蒙才是有苦说不出。


“派蒙,你现在应该要出去吃晚饭了。”


天地良心,许多人在稻妻生活了数十年都没见过神里家的大小姐生气,居然让小小派蒙见到了,还是被迁怒的那个。


“对!我要出去吃晚饭了,晚些时候见!”


荧就这么眼巴巴的看着派蒙离开,然后独自一人面对生了气的可怕的很凶很凶的神里。


神里绫华从来不会对旅行者生气,这是谁都知道的真理。所以绫华看着荧,张了张嘴也只说出:“去吃饭?”


秉持着自己绝对不能在让神里生气的荧,头就像捣蒜一样点的飞快。


走在路上时,神里有好几次询问为什么爽约,但看到荧的情绪不对,也不好开口。


一直到神里让荧点菜时,她还不为所动,神里才开口道:“荧,什么事让你这么不开心?”


“没……没有。”


眼前的荧突然就像个小孩子一样,说着违心的话,试图让别人忽略她。


“荧。”


神里很少这么郑重的叫荧的名字。所以神里刚开口,荧就知道躲不开了。


荧先是喝了口热水缓解紧张,然后又不停地掐着手指告诉自己没什么好害怕的,最后下了好大的决心才开口。


“每天和我待在一起是不是很闷啊?”


“嗯?”


“就是……明明你是那么耀眼的人。”


荧越说,头便越低,倒也不是荧自卑,而是单纯的不舒服。


“还有就……那么多人喜欢绫华,但绫华宝贵的休息时间却每次都被我占用了。”


头越低,眼角逐渐湿润。


其实说到这,神里就大概猜到荧为什么不开心了,但是她们这样“暧昧”的关系已经持续了好久了,所以神里觉得不管怎么样,今天这层纸她是一定要捅破了。


神里缓缓把手放在了荧的手背上,轻轻地捏了一下,然后轻声说道:“我有没有说过,我很喜欢和你待在一起?”


荧迷茫地摇了摇头,本来还只是眼角湿润,现在倒好,眼泪直接就掉出来了。


看到荧的摇头,神里叹了口气,真心认为面前的旅行者就是一个木头。


神里刚这么想着,荧就反手扣住了神里纤细的手腕。


其实荧在神里说完这话后心里很多构思,但重新抬头看到神里无奈的眼神后,构思突然就全部消失了,脑海里只有一句话。


“告诉她,我爱她。”


荧鼓足勇气,用尽全力握住神里。


“我喜欢你,你可不可以不要答应那个人。”


“噗,哪有人告白不抬头的?还有你握的太紧了,疼。”神里的表情比刚才轻松了不少,这木头开窍得倒是挺快“抬起头来,荧。”


见荧缓缓抬头,神里主动靠近,后轻轻地在荧的嘴角留下一吻。


“我也喜欢你。”


说完,神里就背过身子,看着窗外的月亮。


“我没答应那个人,没答应过任何人,除了你。”神里突然朝着月亮湾做出了许愿的动作“希望我的荧能够一直开开心心。”


月光下邂逅的人总是格外浪漫,荧擦干了眼泪,走到神里的身边。


“希望我的绫华永远快乐。”


“荧在的话,我就一直快乐。”




彩蛋


七七


荧一早就陪着七七去采药。


荧自身对草药并不了解,所以只能默默跟着七七,为她背着草蒌,然后时不时提醒一下七七该干嘛了。


“七七平时也一个人。”


“嗯,但是……偶尔,白先生会陪着我。”


七七的记忆力很差,所以回应问题总是能少则少,但对于荧,七七总是能说很多很多。


荧就这么看着七七小小的背影,看着她采药的小动作,看着她突然停下忘记自己该做什么时等着自己提醒她的样子。


大多人认识七七的人,都会觉得她是个可怜的孩子,荧也不例外,但是和别人不同的是她还觉得七七是一个可爱,有礼貌的好孩子。


就这么看着,然后回过神后,七七已经拿着新的草药,拉着自己的衣角,催促着自己该离开了。


“结束了吗?”


“嗯,该,回去,和白先生汇报了。”


“走吧。”


如同来的时候,走的时候,荧也就这么跟着七七,岁月静好,一片恬静。


荧刚觉得这样的生活也不错,就立刻被前面的盗宝团毁掉了。


“老大,我已经观察这小姑娘好几天了,每天都来,肯定有收获什么好东西。”


“那就给我抓住她。”


荧隐约觉得自己的额角泛出了青筋。


“你们,当我不存在吗?”


荧放下草蒌对着那群盗宝团说道。


“就一个小姑娘,能有什么用,给我上。”


荧把东西都放在了七七的身边,然后对着紫发小僵尸说道:“别怕,别怕,我会保护好七七的。”


七七摇了摇头,对着荧道:“我不怕……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荧看着虽然外表是小朋友的样子,但实际已经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七七,突然感觉心都被萌化了。


“好,解决后,我们一起去吃饭。”


荧三下五除二地就把这群盗宝团处理掉了,甚至没受伤。


“走吧。”


虽然打的过程很顺利,但是还是浪费了挺久的时间,荧只得背起草蒌然后拉着七七往璃月城跑。


阳光暖洋洋的洒在二人身上,荧只顾着跑,七七却死死盯着二人交叠在一起的手。


跑回了璃月,荧把草药与七七都交付给白术先生后才离开,还在七七的笔记本上留了一句话。


“下次采药记得来喊荧,她会一直陪着你的。”


七七也是在第二天才发现了这句话。


“白先生,这句话,是我写的吗?”


白术认真一看便知这是金发旅行者留下的话。


“应该这位荧留下的。”


“但是,这是什么意思?”


“大抵是比较隐晦的意思吧,七七若是想知道不如直接去找她问问,今日便给你放假了。”


没有人听到放假了会不开心,七七这种给不卜庐打工的也不例外。


虽然答应了白先生,但是得去哪里找荧呢?


七七不记得了。


就这么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


“七七?”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是……荧吗?”


“是我。”荧看了看七七的周围没有其他人“今天一个人出来玩吗?”


七七认真的摇了摇头说道:“是来找你的。”


“找我?什么事?”


“笔记本……”


七七好似不太记得来找荧的目的了,就揪着自己的小辫子。


荧早就知道了七七找自己的目的,但她也确实想看看她的记忆力有没有变好


“是笔记本上的那句话吗?”


得到了满意的回答,七七重重的点了点头,回应道:“嗯!”


“那是因为我想告诉七七,这个世界上有人一直爱着七七哦。”


可能是因为荧还觉得七七是个孩子吧,对着孩童说这些话总是很轻松的。


“爱?”


以七七的理解能力的确很难懂的爱的含义,所以荧只能用最简言意骇的方式告诉她。


“就是我会一直陪着七七的意思。”


七七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那,七七也爱荧。”


评论(9)

热度(1316)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